close
情溢於詞啊....

                                               熱血,熱血了解了比勝利更重要的事

很快樂

氣氛讓我感動,即使我們失敗了

終於找回我自己了

感覺,快樂沉睡了千年

我找不到我的吉貝素,孤傲地不願發芽

總是不了解自己,不愛自己

214的大家給我吉貝素,給我感動

我好愛你們。。。>  ~  < 。。。

"了解比勝利更重要的事,拋開孤傲的軀殼,收藏回憶。。。
感謝曾經包容我的每一位朋友。"
                                                                                      獻給未萌芽的種子們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