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離開那天

      嘈雜是雨

      跟著沉重的步伐

      親愛的,你為何沮喪

      今年

      嘈雜也雨

      無力的步伐卻也跟著心碎

      親愛的,我可以快樂嗎

    

 

 

      我真的沒有勇氣傷害你們

      即使我已無力

      請當我空氣

      讓沙漏倒置

      我們都不認識的時候

      一切皆陌

      我們彬彬有禮

      無怨無爭

      

      我願意楊棄一切功名讓自己平靜

      親愛的,無論選擇什麼,記得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