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謂的莫名,不是那個

因為他人無聊,或他人的所作所為,而不能認同的莫名

不是接"奇妙"的那個成語




是突然,是冒然,是空       然

是後悔的莫名,是難過的莫名,是想念的莫名

是愛你的莫名,是確定的莫名

原來我開始感到罪惡,我悔恨了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罪惡
罪惡罪惡
罪惡

我不是無俚頭,我只是真的很罪惡,而我將還要多內疚才能洗淨我的罪惡

note:罪惡感極大值如何計算呢?

- 莫名(X - 內疚)^ +罪惡感 (配方)得拋物線Max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是不是難過少一點,痛苦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