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天空,有薄薄淡淡的拓印
但是

對比至那塊傷口,仍隱隱作痛

終於下定決心,要遠離所有你足跡曾經烙印的地方

走過喧囂的忠孝街上,我總是忍不住要去回憶過去

想想我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

離開你半年,我告訴自己要重新開始,我     將是重新的我

你的身影依然在我耳邊徘徊,揮之不去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我遊蕩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

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

                                                            原唱:殷悅

我想,你给我的真的太沉重

讓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等到我真的看清的時候,卻難以回頭


所有的人事物都走遠了,我依然選擇原地看著你們走

那裏永遠是好痛

可是每當寫字、接觸它便是傷口灑鹽的時候

我不可能不寫字,所以,我好難放手



就當分數難看的直線下滑,我知道沒有你不行

疤裂開了

我決定尋找更有療效的藥,來治癒我的傷口

我決定在原本屬於我的原地踏出一步,一步一步的遠離我們的曾經

就當是即將治癒之前,再狠狠的讓他千瘡百孔一回

我不能再失去了,我要找回曾經的我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酸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的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與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
                                        原唱:梁靜茹\崇拜

"崇拜"已經不曉得讓我的眼淚飽和了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